Birthday party

 
除了say thanks 還是 thanks .everbody
 
當我還停留再生日的喜悅時.我竟然發現了
 
 
你棉竟然把我喝醉酒的醜態全都紀錄了下來
 
 
首先謝謝Ivy提供照相機紀錄全程..但你也太
 
份了…人家哭的嘻哩花啦的.你還唱的那麼開
 
接下來是Fish謝謝妳在大家都喝醉時.還拖著
 
家去阿帕契ㄋㄟ..搞到我還半顆頭留在車窗外.
 
 
最好的還是小黃陪我一起醉…不過我想問的是
 
 
到底是你生日還是我阿…還有阿帕契家的盆栽
 
 
裡的花真的很香嗎?為啥你要睡在那阿…
 
 
不過說真的還真的很感動的過完Birthday party
 
 
 
 
 
 
 
 
 
 
Comments
One Response to “Birthday party”
  1. fish 說道:

    去…只有THANKS而已嘛…應該是thanksALOT巴…真是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