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rer

        今天 KEN桑跟WATER說了一件令我有點驚訝的事
 
原來日本小帥哥TOMO桑平井間先生很欣賞我.
 
一直很希望在他離開台灣之前能跟我吃個飯
 
只是因為他已經結婚.有小孩了.不好意思約我
 
        HaHa….原來那天TOMO桑跟KEN桑竊竊私語的
 
還一直看著我提到我的名子.原來是在講這個阿!!
 
       別擔心啦!!TOMO桑.我不會誤會的啦!!
 
你星期五要走.在這之前有一堆PARTY等著你
 
 
我看阿是真的沒啥機會啦…你還是得帶著遺憾走喽…
 
        只不過講到這個突然想到阿波最近人緣有點好哦!
 
因為阿.好久不見的日本人NARU KI 埝希又在Willy’s遇到.
 
要走之前還跟我要了電話跟我說一直很希望能在我上班以外的時間
 
跟我吃個飯喝點小酒.還有那個香港人JERRY要回香港去也希望
 
在他回去之前跟我吃個飯還一直牽著我的手跟我表白說很喜歡我
 
        Oh My God 為啥最近每個人都要約我吃飯阿
 
     What The Hell !!!
 
     難道你們不知道阿波最近在減肥嗎?
 
 
 
YA….我是超級無敵已婚人士&中老年人族群殺手
 
 
 
 
 
Comments
One Response to “Admirer”
  1. Lily 說道:

    哈  恭喜你啦!!
    己婚人士和中老年人族群我就不跟你搶啦
    我還是愛我的年輕帥哥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