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lways in my mind

前幾天看到一本書.裡面提到一句
我沒有好好愛過你.但你一直在我心裡.
 
我回想過去.對你.我一直深愛著.只是我沒有好好珍惜你對我的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慢慢的把這份情放在心裡.也讓這份愛情昇華到最好的友情.親情.
 
但當我聽到你要遠走他鄉時.我好難過.好不捨.好心疼
 
 
難過的是.不知何時能在看到你.分開那麼久了
                雖然知道你的近況.但一直都沒見面.我很想你.真的
                
不捨的是.看你一路走來那麼辛苦.由南到北
                 現在又要走出你熟悉的地方.去另一個國家
 
心疼的是.你要離開身邊.愛你.關心你的人.獨自一人去
                一個陌生的地方.從新開始.
 
2年多了….不敢見你.是因為我害怕看到你.害怕我壓抑在心裡的種種
              對你的回憶.感情.友情.親情.等等.會一次湧上來.
              我不想在你面前哭.因為我知道你也會難過.
 
 
   當初離開前我們沒有當面說再見.這是我的遺憾.
   我想這應該也是我一直不能走出過去的原因
 
But Anyway.現在我已經準備好了在你出國之前
                    我一定要好好一次把你看個夠
給你一個深深的擁抱.跟一個由心祝福的Kiss GoodBye
 
 
        我也將會把這份最美.最好的回憶.放在心裡最底層.
             成為最完美的Happy End
 
 
Howard Bless You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