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aichung Tour

嗯.....台中給我的印象還是沒變…
還是他媽的塞車塞的有夠嚴重….還下雨…Shit
早上問路人工學北路往哪走..沒有一個人知道…
奇怪ㄋㄟ..住台中的人是不是每個都不是道地的台中人阿..
還買了1本88元但是看都看不懂的縣市地圖….
最後還是找到了KEN桑跟Water的住處…But..After 2Hr….
 
下午跟浩汶約了要吃晚飯..一出門還是…..
這還沒關係…這個可愛又天才挺著4個月的身孕.
身邊還帶著一個女兒的超級辣媽..我們開著車跟在這
對方向感完全沒概念的她.為了吃頓晚餐.我們逛遍了全台中
只因為她找不到路…那就算..歷經千心萬苦..好不容易到了
一整條路全部都是餐廳.我們竟然選了一家最難吃的餐廳…南瓜派…….PS…1hr 30 min 過後
 
 
 ….…難道我忘了上次的經驗嗎?….
為了找一間BAR大夥人在半夜跟著她大逛台中….
結果找到的那條路.我們不知早已經過幾百遍了..
…算了..就是這樣…我也喜歡她這樣
 吃過晚餐跟她道別後.再來就是跟我們家Mark先生有約
來到了一間他說還不錯的BAR.沒想到.一到時他那可愛
跟他一樣帥.但帶著屌屌態度And一點都不像混血的兒子Josh.
也在那..看在你是他兒子的份上給你59
 
嗯….這間BAR還不賴.BAND也唱的很好.只是會不會
唱的有點給他太大聲了點….
.Mark說早上要很早起來上班.要先走.不過Josh
可以帶我們去別間也不錯的BAR…
 Thank you Mark and you are still handsome
雖然我們不是很想跟你那個愛跟你吵嘴.逗你生氣
可愛帥帥又年輕.但還是很屌的兒子一起出去.
不過他既然想去.我們也不知道哪裡好玩.只好讓他跟
 
…來到了另一間比剛剛感覺還棒的BAR…….
ㄝ….Josh變了….奇怪….真的變了
經過這樣聊天玩遊戲下來….他變了…
變了又搞笑.又好玩.又親切…更可愛了…Ya….加20
剛剛喝的酒精開始起作用了……
氣氛到了當然要跳舞阿…秀秀還害羞勒….
Josh跳舞真的還不賴…跟我跳舞時.他的動作也很配合….
嗯…再給你加個20分目前總分是99分
…..Because你老爸在我心目中永遠是100分..歹勢ㄋㄟ…..
 
不過在跳舞的同時.也發現全場的人.
用著驚訝.又羨慕.又想跟著我們一起
跳舞的眼神看我們.…..
 
 
 接著…Time’s up….我們該啟程回台南了….
ㄣ…有點小失望..好不容易氣氛來了.大家也很爽
秀要上班沒辦法..我想Josh也是還沒玩爽…..
不過說真的.Josh真的謝謝你….你讓我們有一個愉快
的夜晚..也讓我們拋開對台中有點小不滿意的事
很開心再次看到你.跟你一起出去玩.
也很開心.讓我對你前2次看到的印象有所改變
你跟你老爸一樣愛學人家的笑聲.動作.你跟你
老爸一樣可愛.又帥.又風趣.雖然你一直強調
你比你老爸好多了.只因為你比他年輕20幾歲
比他瘦.比他帥.比他…….
不過在我眼裡都一樣……..一樣的好……
 
 
Josh Josh..你真是可愛到極點..我超喜歡你的
就跟喜歡你老爸一樣..後來我發現其實你跟S先生
很像.愛搞笑.又可愛.一樣愛惹人生氣…下次有機會.
一定要介紹你們認識…
 
Anyway.Josh Keep in Touch
我們約好了.一起過生日.下個月你回美國去.
等你再回來時我們的生日也快到了.
要記得一起過生日哦…我一定會去找你ㄉ..
真的很期待跟你下次的相約哦…..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