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my stupid Dutch Friend

從台中回來的那天凌晨..
 
在高速公路上錯過了休息站.只好憋尿憋到台南
帶著又累又尿急下車.只想趕快回家上廁所.睡覺
沒想到一下車眼前看到的是..…..My Scooter
心裡想過的第一個念頭是.有人嫌我我太漂亮了吧!!
要報復我嗎????………….Just Kidding la…
 
其實一看到時就知道是Mr S 幹的好事啦!!!!!
只是真的太累啦.沒時間想那麼多.趕快回家上廁所
上完要準備睡覺時眼睛一閉起來.入幕我眼前的
竟然是這個Stupid S 先生在搞我車子的景象…
 
Oh My God…..我真的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我怎會交到這種朋友….你怎會到想搞出這些事ㄋㄟ
是真的無聊到了極點嗎?????
更機歪的事是搞完車子就算了….還留念
你棉2變態厚….我真的無言.但是中千千萬萬句.Shit..Shit…Shit 
 
Mr S 對你們.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愛還是該恨勒…
你還敢說Hey Mambo You Always Angry !!!
what the hell…….是你怎麼那麼Piss Me Off
 
你做那麼多無里頭的事…..想到就氣…..
可是又是那麼可愛…又愛裝無辜….
不知道身為你的朋友是還是不幸
你們幾個Dutch Guy 真的是很寶ㄝ….
不過你們讓我的生活中增添了許多色彩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這也是我喜歡Holland的原因
Mr Dutch 我愛你們…   (PS雖然你們真的很變態….)
 
Listen Dutch Guy Be Careful ….
 
Someday.我會把你們整回來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