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Happy

Ah…..Englend Lose Brazil Lose too是怎樣啦…
Holland 沒有晉級已經粉Angry了.
最希望進強4強的的隊伍也被淘汰了
…不過有點小開心就是
Portugal的17號小可愛Cristiano Ronaldo
PK時踢進了關鍵的一球..
可是全場都為英國打氣…只能暗爽在心裡
雖然在比賽前希望英國可以為荷蘭報仇
但看到C羅長的那麼像Hassan
還是默默在心裡為他們加油
唉喲…不管啦!!!Which Team WinOK啦..
反正只能在電視前幫他們加油.
又不能因為他們贏了就可以像隊員一樣
給他們個擁抱或者是跟他們怎樣.
終究比賽結束後.大家還是一樣的回到現實中的平靜
South Americaa沒有一隊進冠軍賽
Europe裡我最希望隊伍的也沒有進
So隨便啦…比賽就是這樣咩….
 
********************************************************
 
 昨晚很Hight哦…Lonnie這個ABC回來啦.
約好他今天中午忙玩要出去.
阿波今天也休假.我們終於可以開心的玩一整天
又剛好收到英國佬Richard的來信說快也要回來.
我真的好想..你們…..太開心了…Ya..
一個是說了半年多卻都沒回來台灣
一個是不相往來失聯了半年多
結果2個在同一天跟我說這個New’s
So…So…So…Great
真是一個Luck July And Happy Day
 
*********************************************************
 
早上遇到S先生跟E先生…
他們又再次的Piss Me Off
你…你…你們兩個真是Shit啦…
一個是老跟我賣關子…說了一推八卦
卻不透露誰是發言人….
一個是說他身上有時是Stinking
因為他的身上有大便.原因是When Him Meet Up Me
..要命阿…阿波是上輩子你們的嗎?
一個在Holland一個在Italy so far away To Me
but一樣的還是可以戲弄我…..
我只能說我撤徹底底Lose了…
給你們.我叩頭認錯……
 
 
不要再玩我啦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