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我無法想像自己竟然會做出17.8歲小女孩瘋迷偶像的事
.竟然上網去Download C RonaldoPic.
還把我一項自認為粉美的手機封面換成他
還到處去Show給大家看…我啥時變的那麼38阿…
不過有時想想也好啦.幻想一些不在你現實生活中的事
但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心情很好.那也不錯阿..
那個比我老的Rose姐.還不是一樣很哈他…
還叫我Send給他勒…不過這樣做也讓她心情放鬆一些
起碼她暫時忘記上班不愉快的是阿.我也算做了一件功德
…不管啦..晚上約好要跟J姐去滾石看球賽喝酒
他支持France我幫Portugal加油.我們不會打架
因為Football Game不是重點.喝酒開心就好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