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no’t good

這幾天是怎麼搞的啦….
一下子電腦中毒要從灌.手機莫名奇妙秀豆
就連萬聖節夏威夷造型的照片貼在兵工廠也會被
那天問洛基先生是誰幹走的.他說某個光頭德國佬要帶
回去給我的老相好丹尼爾先生做紀念.
去你的….阿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擺明想拿我的照片自己打手槍
死人…又加上不知道是不是那個快來的關係.天氣又熱.睡不著
還有那個煩人的老頭每次都用好像在監視我的感覺在看著我
心情極度的煩躁.害我跟老爸講話時態度不是很好.有點小難過
覺得很對不起他…老爸Sorry啦!!!!!
那個荷蘭搞笑好人Servie服務先生.明明就跟YoYo一樣捨不得我
難過傷心的自己一個人離開兵工廠.搭早上的班機回去荷蘭
還到處跟別人說曼波很難過他要離開了…..阿你還真不了解我ㄝ
巴不得你趕快提早走勒.每天都面對同一個人.那張不變搞笑的臉
我看的都死了啦.哪還會傷心難過勒.不要再傳簡訊給我說你想我啦
每天看著這些人來來去去.我早就習慣了.我是老船長.不會暈船啦
你們這些人也不用把自己當作在我心中是第一順位.自命清高的
阿波的心沒有那麼容易為你們波動.打從那個人從我生命中走出後
阿波的心就緊緊鎖著.足足有999個大鎖把關.想挖我的心
 
 
你慢慢吧…..哈哈哈…..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