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曼波

說到國民外交第一把交椅非我莫屬啦???
Party.交際應酬.喝酒.接待外賓我通通
不管誰誰誰的朋友.客戶.廠商來.一定找我
打屁.哈啦.喝酒.甚至出場.我都接.的我累死了
每個朋友見到面.或聊天時一定會關心的問說
昨天又喝到幾點啦.不要喝那麼多啦.對身體沒好處
可是時間一到時.又問說.今晚要去哪喝阿…
最近莫名其妙的累.想說不要每天出去
喝週末就好.偏偏就又有人說.怎麼可能.
我是Fucking Party Animal ㄝ..後..
阿你們是要我怎樣啦.出去也不是.不出去也不是
 
聽到一些朋友說.有時心情不好.來看看我的Blog會好些
因為我的網誌寫的很靠北.也很八卦.聰明的人才知道我在講誰
要命哦.這是我的心情寫真.人家我可是寫的很感性ㄝ.
為啥給人感覺是一篇篇的笑話勒.
如果有機會進演藝圈.我一定是走性感路線的諧星
說到這.我曾經好歹也算是半腳踏入過的呢!!!
我拍過MTV.也上過綜藝節目….不要懷疑.也不用問我…
我自己承認關於拍過誰的MTV呢.…說真的我不太好意思說
但一定有很多人會問.好啦…是金門王與李炳輝的
2張專輯來去夏威夷裡的第2首主打歌So La 妳咧叼
至於綜藝節目.說真的名子我也不知道叫啥
只知道是中午時段.主持人是江貫豪跟蔣偉文
話說那次是還在台北時.破婊子小惠(Ps還沒翻臉前的好朋友)
上來台北找我.去西門町逛街吃飯時.被去當街頭來賓.
也不知道真的會入鏡被播出來.某一天中午
朋友打電話來他說.阿波你上電視了啦.他那時正在吃飯
看電視打發時間.突然看到我.差點沒把噴出來….
當然他不相信是我.所以打電話來問問看喽…
好啦.故事就說到這.朋友們.當有一天你們去唱歌時
或者在電視上看到我.不要懷疑.就是我….真的是我
不過下次你們要去唱歌點金門王與李炳輝的歌時
想看看我是不是真的有拍MTV一定要找我去.
因為我的畫面只出現一下下.在主角後面一群人裡手拉手
如果沒有我在現場螢幕只給你們看.一定不知道哪個是我啦
 
 
嗯……….阿波在這裡把曾經很瘦的寫真照片PO上來
           以後當我成名時.你們可以拿我的照片換獎品阿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