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Fish…要幸福哦

討厭的小魚…他媽的沒事來找我.讓我.又讓我
你他媽的就不要回來找我嘛…..真是的…..
好久不見你.一回來找我.聽到的就是你要了….
你娘可好………..妳娘勒.真的還不錯ㄝ…飲茶餐廳11us 1hr
ㄟˋ …….關我媽屁事……..我要妳好啦…..陳美妤
不過真的又開心難過….
開心的是胖子機車終於很阿信的等了又等.等到你回去
難過的是.你酒又不會喝.見到你時.你又說要要
………….……阿波……真的沒有酒伴了…..…….
我愛妳…..我們可是患難件真情ㄝ….
我不想醉…..可是又逼自己想要醉…………..
因為我要你們幸福….….我自己還找不到幸福….just kidding
Fish…就像之前講的….你知道的…..
機車妳.我也妳.大家都愛妳….
反正你就是要幸福啦…..
 我也不知道到底要表達啥……你知道的啦….
幹…………..
要幸福哦….妳知道的….阿波愛妳….陳妤….Fish……愛妳哦….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