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Loving Angel

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這幾天喜悅的心情
有個來自荷蘭的兼職搖滾歌手工程師Bert
親自填詞.演唱外加一群樂手朋友伴奏
花了不到一個星期時間完成這首歌
我終於擁有屬於我自己的歌啦…真爽
同時他也希望在他的一個月假期
我能夠去荷蘭找他…………Ticket當然是他付喽
ya..如果在克服一切問題後..
夢寐以求的荷蘭之旅將會在8月底9月實行
真開心..不過話有時不能說太早…
像朋友所說的.有些是還沒一個定論之前先不要講
要不然會破功..可是像我那麼守不住自己秘密的人
哪能那麼久阿.當然要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咩
.
.
上星期線上遇到馬克說這裡拜會回台南
等了又等還是等不到他的電話
於是決定打通電話給馬克.問他在哪
沒想到可憐的馬克才回來幾天
行程改變了.又得回去大陸幾個星期
好朋友當然不放過順便跟他說說我的近況
每逢9月是他的固定vacation
他那善解人意的可愛老婆喬安娜
跟我說他們也差不多8月底飛回荷蘭
如果可以的話.那我的第一次….
歐洲長途之旅就可以順道跟他們一起飛
馬克果然沒娶錯老婆.真是有夠Sweet
也希望天從人願.不會有變數啦….
祝福我唄.希望之前農民曆講的沒錯
今年是我小龍女的一年啦……..
 
還有誰可以教我怎麼把音樂放到Blog裡
我希望可以跟你們一起分享
這首屬於我的歌Sweet Loving  Angel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