摳飛shop no摳飛&自做多情

昨晚跟洛伊聊天從寇斯比到85度C
聊到凌晨4點多想再多叫杯燒嘎B來喝
這時店員說機器在清洗.沒有嘎B賣
我說那我要熱奶茶.他說也沒有
我問那還有啥可以點.這位小姐回說
沒有咖啡.and除了奶茶.熱可可.水果茶
其他都有……..我無言……….
馬的那我還可以點啥東西阿……
之後未來的幾個小時到早上七點
只要有客人在櫃檯要點東西
洛依就很靠北的對每個經過的客人說
coffee shop no coffee 一直講.一直講
同時又發生我自覺得很糗的事件
昨晚我穿著一件美麗高貴的削肩佯裝
卻把外套留在安東尼車上
我們做在外面騎樓下喝嘎B
越坐越冷.洛伊貼心的把外套讓給我
他忍受著冷風吹.雙手環抱著自己
越做越後面.躲到坐在柱子旁邊
我才渾然發現……他也很冷
急忙把外套環給他.順便說了一句
沒關係.反正騎回我家才2.3分鐘.很快.這點冷.我還受的了…..
洛伊笑笑的回說
哈妮………………..
I Love You
I can give you anything
.
.
But
我不會愛你到再這麼冷的天氣僅穿著
一件ㄅㄅㄝT桖騎車回到永康
 
………………………….
煞那間我恨不得有地洞就鑽下去
靠北阿…..挖那ㄝ佳自做多情阿
Comments
One Response to “摳飛shop no摳飛&自做多情”
  1. hui xuan 說道:

    男人說話always have ‘but’啊哈哈哈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