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Claus&虎姑婆

剛剛看了電視有一個廣告
小朋友想要跟Santa Claus要禮物
讓我想到Christmas快到了
可是媽媽說乖乖的小孩才有禮物拿
不乖的小孩虎姑婆會來咬小指頭
我也是乖小孩為啥拿不到禮物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Santa Claus
只喜歡會一一哦哦的大奶媽
我們這些奶子不大.但臉很大
又不會一一哦哦的不乖小孩
只能等虎姑婆半夜來咬我們這些
愛哭半夜又不睡覺小鬼頭的小指頭跟小耳朵
…..什麼點阿….我哪來的點阿…….
又是酸關語嗎????????????????
好久好久的故事..是媽媽告訴我
在好深好深的夜裡..會有虎姑婆..
愛哭的孩子不要哭..他會咬你的小耳朵..
不睡的孩子快快睡..他會咬你的小指頭..
還記得還記得..瞇著眼睛說
虎姑婆別咬我..乖乖的孩子睡著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