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煩我別惹我

本來帶著一個過完愉快的週末心情回家
一到家打開電視電腦.一邊看影片一邊收信
結果被你這一封遲來沒意義的信件給搞砸
你以為我會在乎嗎?這只會讓我更加賭爛
誰管你啥時回來.也不想知道你現在在哪
沒有你的寇斯比20週年慶.聖誕節.2008跨年
我還是會跟往常一樣玩的非常非常的開心
別再寫這些再普通不過的甜言蜜語屁話
我不會開心.也不會甜滋滋.沒有用
啥時趁我不注意還是喝醉在我背後偷偷拍下照片
然後藉著寫信給我附加上去說很I like it very much
靠邀哦.你眼睛瞎了嗎?誰會喜歡自己一團肥肉
沒有腰身.又被人偷拍的照片阿!!!!!!!!!!!!!!!!!!!!!!!!!!!!!!!!!!
你也不要像Mr Big對Carrie Bradshaw一樣.每當知道對方有新的生活之後.
就想昰時候後該去擾亂一下.馬的這算什麼.你到底想怎樣????
最好你永遠困在那表子多到不像話共產國家
別再煩我.別再惹我.老娘我現在很火大
mambo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