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沖氣娃娃

親愛的沖氣娃娃小姐
十分感謝您的來電.讓我知道你有多無腦到連逼阿去都稱不上
Ps逼阿去這字眼是小帥哥真人發音加重語氣的給你冠上這名子的
在這我想跟你說.我沒有必要為了你的開不開心來斷定寫什麼文章
在我部落格裡.這不是我的責任.我也沒義務要讓你開心
就像我之前說的.我沒有指名道姓.你卻要把自己逼到沒台階下
再次證明自己
從頭到尾你只是一個沒用無腦到極點
全身上下可用的只有下體的沖氣娃娃
Ps這也是小帥哥強調的重點之一
他說你在床上向die fish
你那顆沒用的大腦只適合拿去燉湯
還不足以對付我.少來浪費我的精神
不過說真的.你既然把我封鎖.但又常常回來我部落格
關心我的生活.真是謝謝你這樣重視我ㄝ幫我衝人氣
真是稱職的衝氣娃娃.這名子也真適合你
沒人說某人是你.你卻硬要對號入座活生生承認那人是你.
如果那些跟這些足夠照成毀謗.那請你放心.電話的來電顯示
跟我的電話也有錄音功能.我將會保存起來.作為將來的恐嚇證據
不過你也太天真了吧!隨便到人家日誌裡去列印東西出來
再打電話恐嚇人家.灌上毀謗罪名
我想你的罪行還來的嚴重吧!!!
你的朋友教你做無腦又笨這些事.真是物以類聚.
我的朋友也請我跟你說.別再笨下去了.再去多唸點書唄.讓腦子多點東西
例如法律條文之告訴乃論罪.從第一章到第三十六章,若有告訴乃論的條文
在每一章的最後一條,就會告訴您 哪一條是告訴乃論,哪一條是非告訴乃論哦…
因為您只需要扼要說明,在此恕不贅引條文.最後,謝謝您的問題,願我們 各有成長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