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大餐在MIKE家

昨晚先去飯店接馬克後就前往Mike家吃飯去
受人邀約.去拜訪人家一定不能兩手空空的咩
所以我們先去買了小禮物要送給Mike
(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馬克說送MIKE的禮物很好選.就是黑牌
接著我們坐計程車來到Mike家的LV大樓
打電話給他請他下來接我們時.
就已經聽到房子內一群人音樂的吵雜聲
上去後.非常豐富的聖誕大餐已準備好.
吃飯的吃飯.喝酒的喝酒.聊天的聊天
貼心的麥克準備一整天的大餐
還很設想週到.有飲料.啤酒.紅酒.威士忌
麥克真是有一手好廚藝.不只大餐而已
還有飯後水果配巧克力幕斯沾醬.甜點巧克力蛋糕
真開心.也很溫馨.聽著音樂.吃著異國美食.配酒.聊天
裡面除了我.馬克.洛伊跟吉米.其他都是麥克的同事
不過他們的同事人都非常好.很親切….
一直到了快11點時.樓下管理員打著對講機上來說
我們音樂太大聲啦……….其實也差不多到尾聲
接著Say完Bye後.洛伊跟吉米要去寇斯比繼續喝
馬克隔天會很忙.我也累了.所以我們決定回家休息
就這樣我們正式結束了聖誕晚會….
Thanks Mike………………………………..
這是我第一次有人邀約.參加對老外來說重要的節日
也是第一次過溫馨.吃異國美食的私人Party
謝謝你讓我有不同的聖誕節.在我的人生裡刻下不同難忘的回憶
希望New Yaer Party.我們再一次聚在一起同樂
123456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