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週末狂歡記

昨天中午哈雷公益party午餐聚會
威武雄風的bike man載著教會小朋友們繞一圈
我也跟著湊熱鬧炒著要坐.於是熱情會長
騎著他那台有音響配備的哈雷讓我兜風去
忙完後.幾個女人去85度C喝下午茶.還去土地公廟拜拜
晚上貼心的patty讓我安心可以提早離開跟Tina去狂歡
順便約了店裡3未來自Denmark的客人一起去拉哩喽(FM)喝酒
(ya這幾個好人又給了我丹麥跟匈牙利的紙鈔ㄝ)
沒想到竟然讓我遇到回到台中卻沒來面會我的雞哩呱啦Matt先生
已經離開拉哩喽前就已經喝的爛醉的我又炒著到黎棧續攤
結果還遇到讓我發火事件差點開扁那姬芭的櫃檯逼阿去
屌個屁阿.死表子.服務態度不會好點嗎?幹
看似苗頭不對的Tina趕快安撫我叫我們上樓跳舞喝酒去
於是他馬的台中黎棧已經被我這台南歡場一姐列為第一間
打死都不會再來的夜店.我還警告Tina絕對不准在帶我來這
原因不只是那死表子.還有一上樓他馬的煙霧瀰漫搞的像摸摸茶
客群也超沒水準的破麻阿一堆.親愛的台南朋友們.哪天你們上來玩
也千萬別花那冤妄錢去那像廢墟的店啦.幹.兵工廠比他們優多了
不過雖然不爽.但我還是玩的很開心阿.謝謝啦Tina姐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我的週末狂歡記”
  1. kiwa 說道:

    阿波: 你趕快把台中摸熟阿..這樣子我們上去找你才有得玩..阿羅勃特都不讓你放假回台南ㄚ??yoko已經去日本囉要到25號左右才會回台南了.所以我也不知道聖誕節是安抓? 說不定他在宜蘭玩爽了就不回來了所以很有可能他會放我鴿子.

  2. Mambo 說道:

    哈..上來一個月到昨天有已經有2次徹夜未歸吃喝玩到天亮的紀錄啦我看不久的將來.我也可以做台中歡場一姐啦.yoko說等宜蘭回來再到台中.看你們橋時間啦.別放我鴿子就好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