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阿

這幾天我好開心阿….因為星期天台南麻及死黨好朋友
天興.小騎.老沈.喵喵跟洽啦設計我.給我來個驚喜上台中
還有聖誕禮物可以收ㄝ不過有點可惜的是.天興他們
隔天要上班.不能待久一點.只剩貓跟掐啦留下來
所以隔天排休假.要出去走走.本來約了浩汶喝下午茶
準備叫計程車出門前.遇到安東尼跟小孟約在店裡出發
一起去梧棲買海鮮.跟其他同事吃晚餐.結果我只是隨便講講
就這樣取消跟浩汶的約會.跟新加坡俺東尼哦們出去玩啦
吃飽喝足晚上又跟貓去了逢甲逛夜市買些必需品
我的媽妮又這樣槓死啦.星期二送貓跟掐啦去坐車後
我就跟浩文來個熟女下午茶時間(水舞撰)逛逛新光三越
晚上回來上班忙了一大攤之後.哈……fish打來說在台中
要跟Matt .Ivy他們來店裡找我….真開心阿….
真是有夠他馬的超想他們的啦.ㄆ崔下佩悌小姐就跟你說了咩
你看我人緣真的很好阿.別再對我說摔斯得累可啦(撥削)
PS那天3個送我紙鈔坐紀念丹麥人的其中一個眼鏡仔
昨晚自己一個人來.下班後又跟他去華美西街喝酒到天亮…
挖.上來一個月我已經有2次撤夜未歸的紀錄啦.ㄟ害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