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olijke Kerstmis聖誕快樂阿

Dear my all friends *vrolijke Kerstmis*聖誕快樂阿
感謝台南鄉親父老兄弟姊妹沒忘了我遠在他鄉
打電話來一個接個過一個的祝福.我愛你們
昨天睡不著在網路上混到天亮10點才睡幾個鐘頭
下午準備忙著晚上Xmas dinner party一直忙一直忙
客人陸陸續續進來.其實之前預位人數並不多.前來詢問
用餐的路人甲乙丙倒是不少.只是覺得有些人很他媽的奇怪
這種日子擺明的只能碰運氣.還是有不少客人知道價位之後
都會說在考慮看看.他馬的平常一客牛排都要4.5百
今天大放送一個人只要699就能享用主菜4選一
加上13道buffet包括農湯還有一杯免費酒精飲品
外加飲料暢飲這.到哪找阿這~~~~~~~~~~~~
知道外頭景氣很差.越來越多人荷包很緊.但是聖誕夜ㄝ…再想啥阿
花不起就別出來咩.情侶們在家叫個外送pizza吃完打一整晚的砲阿
沒伴的朋友們.大夥約一約去海產店再去唱個哥平均分攤也差不多這價錢
他馬的.有些人跟他介紹完消費方式後還說吃不了那麼多
幹…我們光是那道主菜跟one drink for free就夠划算了啦
騙笑ㄝ.少在那裝胃口小吃不了那麼多啦.會進來詢問就是要吃晚餐的啦
這種節日.到哪都一樣啦.騙我沒經驗阿…幹
知道要過這種日.之前不會先省一個月起來放然後聖誕跨年一次花個夠
(ps居然這是上還有這種白吃白喝的人.趁著一團混亂的現場.有2個死表子
    居然沒買單繞跑了….幹.其中一個應該是T的死胖子你的臉我記住了)
越想越睹懶…幹….不想講這個了…氣死我.來點開心的事情說
 
雖然今晚很忙.但是做的很開心.交換禮物時我抽到了一份很可愛的巧克力磁鐵
不過我把我抽到的禮物跟呵雅狼Rich交換(維多利亞的秘密乳液)此物尤Tina姐提供
羅伯也另外又送了我們幾個結拜兄弟姊妹(我的是SKIN FOOD英倫情人淡香水)
好開心阿.剛好都是我需要的東西.我又可以省下錢去買啦
然後失蹤3天的小草莓也出現了.原本以為可能電話有問題的他
剛好又遇到假期他跑去度假了.所以才失蹤.沒想到這可憐的傢伙
原來生病了.躺在床上好幾天.沒人照顧.3天無法進食.害怕幾天沒跟我連絡
怕我生氣起疑心的他.趁有體力起床時趕緊上線寫信跟我解釋
連續好幾天的大假.他竟然生病.沒的出去狂歡.孤單的在家沒人照顧.好心疼阿..
希望你趕快好起來阿.趕的及過迎接2009的新年party阿.乖乖.好好保重身體阿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