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帶丹麥特產A片回來給我

那姐要去丹麥玩嘍
大好人C先生也請了2星期年假要帶她去玩
於是我跟那姐說.請告訴C先生為了彌補我不能去的遺憾
要他買A片回來送我.於是剛剛那姐跟C先生提了這件事
這個C先生還真可愛.他回那姐說是他自己要看的吧.挖哈哈…………..
C先生還說他不知道丹麥A片很有名
我回他….you ……………lie
於是他又問了那姐是不是真的不相信他真的不知道
然後他說因為他從小就習慣在這麼狂野的國家長大..
所以那些A片對她來說都不算什麼…所以他當然不覺得這個會很有名
這是他對那姐正經的回法…..
當他問我時.居然是問.ok so can you  tell me some titels on danish
adult movies or name of some of them who play in them hahahaha
幹.回我的話就是要這樣就對啦.真的當我還他媽的是真的有研究就對啦
於是我也不甘示弱的回他說……sorry i don’t know that .
because no time to  know who is it? when i watch  hahaha
好啦…別再靠北了…..老娘我長那麼大A片看過不少
就沒收過過海水的A片當禮物
不管啦….那姐…無論如何……請帶丹麥特產A片回來給我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