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都用同一招

上星期六與從美國回來的艾密麗史蒂芬到摳司比小酌
接著我們到了阿兵續攤.只因為他們兩夫妻很想認識眼鏡妹
(ps經由我精采的故事加上戴倫那晚配合演出回到新竹的親身敘述)
到了阿兵.眼鏡妹穿了一身日本和服大跳艷舞慶生日
一到那梁小姐開心的跟我說..ㄝ…眼鏡妹跟我說話ㄝ…….
幾小時後艾密麗也跑來跟我說..ㄝ…眼鏡妹有跟我說話ㄝ….
於是我都聽到同樣的版本….就是
他們在廁所前等的時候….眼鏡妹都問他們是不是很急.
要讓他們先上就對啦…..真是太熱心啦眼鏡妹…………
聽完發現…ㄝ…跟我與他相識的經過是一模一樣的ㄝ……..
….原來眼鏡妹都是用套招在認識朋友的阿…..無言………….
Comments
4 Responses to “原來都用同一招”
  1. water 說道:

    眼鏡妹真的這麼缺朋友喔

  2. Mambo 說道:

    眼鏡妹的行為真的高調到讓你覺得阿雜

  3. 小姐 說道:

    缺朋友也缺覽叫用

  4. Mambo 說道:

    眼鏡妹說他是處女阿….我到現在還難以置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