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沒王法了嗎?

是怎樣
都沒王法了嗎?
命都不值錢了嗎?
台商遇害員工旁觀
看人不爽見了就打
開心就好拿槍亂掃
現今社會到底怎麼了
有些還是發生在我週遭身邊朋友身上
一個個接2連3上新聞.電視就對啦
朋友的同事無辜被BB槍掃到縫了幾針
朋友的車子被偷讓人亂撞丟在路邊
朋友被喝酒醉駕車撞到送命
怎麼了.到底怎麼了
受害人夠可憐還要被媒體秀出照片
而那些肇事者卻受到保護遮遮掩掩
怎麼了.到底怎麼了
那些壞人在牢裡輕輕鬆鬆關個幾年享樂
那些受害家屬卻要承受一輩子心痛折磨
怎麼了.到底怎麼了
是怎樣.都沒王法了嗎?
Comments
4 Responses to “都沒王法了嗎?”
  1. chou 說道:

    心有戚戚焉~

  2. Mambo 說道:

    真的..現在出門都會害怕事不是莫名其妙跑去見閻羅王

  3. 小雯 說道:

    事情的真相與表相並不如我們所知的那樣相信我~這些沒有笑點

  4. Mambo 說道:

    這篇並沒有笑點.也沒有搞笑.只是在發表我的怒火確實事情的真相與表相並不如我們所知的那樣不過有些卻真真卻卻發生在我週遭我的朋友車被偷還被撞濫難道他是為了想換車而被偷嗎?我朋友的同事被BB彈打到縫了好幾針難道他是為了想嘗試被BB彈打到跟縫針的感覺嗎?另一個朋友年紀輕輕被酒駕從後面撞到送命死的連原因都不知道…..難道他是想自殺而故意讓人撞死嗎?所以說這些都是他們該承受的嗎?我只相信我眼睛所看到的…. 我很慶信這些事情不是發生在我身上但以這種常常發生只是為了發洩好玩的社會新聞誰敢擔保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ps我的文章並不是每偏都已搞笑型態來寫哦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