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到寶

由於雞蛋最近要搬家.於是昨天陪他忙東忙西
中午吃完百年老店麻醬麵之後開著車大逛台南市
找中古收買賣的店.只為了要將他那個價值不斐
但是用不到的壓力鍋賣掉.第一間開價200…
第2間開價150…不划算啦.由前都不夠補貼..一直跟他說留著好啦
終於到了不知道第幾間公園路地下道上來紅綠燈附近
由一對看起來很慈祥和藹可親老阿公老阿婆夫妻兩
經營啥都收購2手店.終於賣出啦-3罷摳回收
我同時也在裡面逛逛看看有啥寶貝可以挖…..
終於讓我我看中了一個*金嚇嚇*阿罵牌華麗貴婦手拿包…..
於是我問了問價錢….阿婆說…因為雞蛋便宜賣他東西
這包包就免費送給我啦…挖哈哈..真是托雞蛋的福阿
跟他們講話的同時.我看到阿公非常時髦的在腳上戴了腳練
脖子上也帶了那種運動員戴的那種項鍊…誣告啪….
阿公說是阿婆幫他打扮的….哈哈..真可愛的一對老夫妻
他們說是靠便宜收購買賣求溫飽.以後我們有不要的東西
可以拿去給他們估.或者有空就到那裡找便宜貨尋寶
我跟雞蛋說以後無聊就去那裡找他們泡茶聊天好啦…
他們看起來就覺得真的是好人ㄝ…….
親愛的朋友以後有那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東西
都可以拿去給阿公阿婆他們賣哦……有興趣的在跟我詢問正確地點哦…
真開心..昨天吃吃喝喝到處逛還挖到寶….爽阿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挖到寶”
  1. ROSE 說道:

    波~不嫌棄的話我家有些哩哩扣扣的東西來把他帶走吧~

  2. Mambo 說道:

    好阿..沒問題.有空去你家搜括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