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佳作

既上次FB的心理測驗給你結果來個
非常靠北指數金雞掰之我是人魔漢尼拔
然後又是老來風騷禽獸忠的霸主之後
昨兒個阿波又再創佳作
 
你內心深處的狐狸精成分有多高呢?,結果是 狐狸精成分有90%
結果分析:狐狸精成分有90%
詳細分析:煮熟雞蛋剝殼在淤青上滾來滾去可以去淤青:
你內心深處的狐狸精成分有90%你不覺得自己是狐狸精,
但是你自然而然就會散發出狐狸精的氣味,
一不小心就散發出自己的嫵媚,就會吸引到很多人來向你接近。
測驗你的前世是什麼? 心理測驗,結果是 青樓女子轉世
你前世是一代青樓名妓,羞花閉月貌美如仙,
拜倒在妳石柳裙下的不計其數,在京城內簡直是呼風喚雨,
要什麼有什麼,所以今生那些為妳做牛做馬的人,就是妳前世的恩客,紛紛前來還債…
 
你是哪種畜牲? 測驗,結果是 發情的公狗(畜牲指數99%)
精力充沛是你這個人給人的正面印象,
不管在工作或是人際關係之間你總是充滿幹勁。
但也因為精力過度旺盛常讓你忍不住獸慾,
一般人在這個時候可能只要待在家裡自我安慰一下就解決了,
但是慾火焚身的你需要青春的肉體才能消解。就像發情的公狗連雞也不放過!
如何克制自己的獸慾是你必須學習的課題,否則請考慮當AV男/女優吧!
 
挖哈哈…FB的心裡測驗各各準到爆..每次策玩只想大笑ㄝ.
好玩好玩真好玩.我愛死facebook啦
Comments
4 Responses to “再創佳作”
  1. may 說道:

    靠~ 那意思是說~我之前都白嫖妳囉~

  2. Mambo 說道:

    哈….may姐…你也是恩客之一阿去你的.妹妹我要請你來出來吃飯都約不出來的.

  3. ROSE 說道:

    以後跟你見面一定把滿天神佛請來"擋煞"啦!!王小波妳太邪惡了吧@@

  4. Mambo 說道:

    恩….別這樣咩阿姐姐.人家只是一名柔弱的青樓女子阿滿天神佛只會敗倒在我石柳裙下.檔煞不成.給我檔點郎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