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波醬波胡說八道

黑嘿….我來啦!!!!!
 
想我嗎???
沒..那你看個屁…
 
想嗎?
賣gay別跟我來這套
 
那我再幹麻???
乾你屁事
 
我失蹤哦?我死啦?
我還活著.電話還會通.可以打來問
 
我到底最近都在幹麻?
都說了.到底乾你啥事.不要跟我玩客套這玩意兒
 
你想知道!!!
我就偏不寫怎樣…咬我阿
 
不爽我的回話嗎?
那就別看.別問阿
 
全球暖話.天氣酷熱
還好有你這急速冷凍人
讓我清涼一下下
 
我再幹麻.沒在幹麻在這都說不準
你想知道.那我就偏不寫
我寫了你也未必會知道
 
因為我是曼波醬波只會胡說八道
我是mumbo jumbo只會胡搞瞎搞
老娘在閉關..不管那些紅塵俗事
 
走走走…我再趕人走…
去去去…這裡沒八卦
 
ps還再調時差的那姐你說會不習慣膩..
哦no….不….那是你上癮啦..挖哈哈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曼波醬波胡說八道”
  1. tina 說道:

    真好..你有急凍人讓你清涼一下,我看你急凍人也借我好了,我好熱喔!!哈哈哈哈….都是你下這麼猛的藥,害我上癮~~~

  2. Mambo 說道:

    回來台南玩阿那姐.相信以您的口才也可以讓那人急速冷凍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