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搭掐之旅~~~~成功!!!

昨晚去牽了yoko的愛心咖搭掐之後.我們出發嘍
卡搭掐之旅.夜遊安平.五期.茄定一趟下來之後
yoko說.等你明天看你的是咖稱還是大腿哪酸痛
就是知道施力點在哪了!!!我回他.因該是陰道吧
我已經感覺他在隱隱作痛
然後我才知道原來要穿車褲
今天起來.我的咖稱.大腿居然也沒酸痛
倒是下體真的嚴重受損.還腫起來了勒~~~真慘
於是我在想…男人多了2粒要擺在哪裡?.
咖搭掐的坐墊旁有置物籃嗎?…挖哈哈
不過昨天涼涼微風.騎起來真舒服
以我的第一次騎這樣的路程.算小成功
yoko感謝您的愛心咖搭掐.你回去的這段時間.我會努力加油的
Comments
5 Responses to “咖搭掐之旅~~~~成功!!!”
  1. Yoko 說道:

    加油囉~~~其實沒穿車褲也是ok的啦..第一次都是會有點痛滴啦..習慣就ok了咩..嘻~要騎長途的當然還是有車褲好一點囉~~~

  2. Mambo 說道:

    小花姐說要提供她那買回來只是單純欣賞用但是已經報廢的矽膠假奶bra幫我貼在坐墊上ㄝ

  3. Yoko 說道:

    唷~你滴坐墊上要貼假奶…假奶..夠大嗎..什麼罩杯丫…嘻~

  4. Mambo 說道:

    要看小花姐的乃子多大.那假奶就有多大.不過應該沒有我屁股大吧..but不館真奶or假奶只要能貼在坐墊上的乃就是好奶

  5. ROSE 說道:

    哈哈哈~~那對假奶ㄚ姐我是用來看而且啦~因為買錯款式啦不過ㄚ波妳可以考慮把它放在內褲裡面~比較貼身啦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