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子之我叫王曼妮

我姐真的改名子改上癮了ㄝ
前幾年才把他兒子女兒改完
幾個月前又把她老公的拿去改
今天回來把身份證拿出來.低著頭
先跟我老爸說對不起.因為連她的也改了.
帕我老爸生氣…我的媽阿.還好我老爸沒昏倒
然後開始敘述說為什麼要改之類的
她說我姐夫改完之後.房仲馬上開市賣出一千多萬的房子

講完沒多久.她又想動腦筋到我身上啦
因為她曾經也把我的名子拿去他們的算命師看
說什麼我王晶玉真好命.屬龍本來就是個王.又生在王家
出世來給我老爸吃夠夠.話免驚的.不過這個晶脾氣不好
因為日頭洽亞亞.且會影響夫妻宮.難怪我嫁不出去
她同事要我姐勸我快快改了吧.保證馬上有人娶
我姐還說要我老爸叫我波波別叫晶晶啦

我回她說那有啥名子改了馬上包中樂透的.我要錢阿
說著說著.他們決定以後叫我王~~~曼~~~妮
我姐跟她3個小孩子說要記住以後要叫我曼妮姨姨阿
曼妮曼妮曼妮~~~money money money
哈哈哈…各位親朋好友記得哦.以後別叫我曼波啦
等我中樂透發達了你們也有福啦~~~~ 曼妮曼妮我是曼妮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改名子之我叫王曼妮”
  1. fish 說道:

    姓王的優勢… money 旺

  2. Mambo 說道:

    讚啦.fish真是太愛你啦我愛money 旺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