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 ku" king

話說每每有關好笑的新馬video
一定都會傳給我那可愛的新加坡朋友Joshua看
而他每次也回覆了既靠北又好笑的回應給我
所以當然那個足足讓我們笑了一個星期有的
just reverse俺替~~的影片
這次也免不了一定要傳給他一起分享的咩

於是隔天我收到了賈許的回信內容上寫著說

Haha.. u havent try my driving skill oh..

i am "bak ku" king lor.. haha.. 🙂

~~~~"bak ku" king ~~~~~ㄟ

由於阿波我對於羅馬拼音猜字遊戲功力差到了極點
更何況來亂ㄝ的是一個搞笑的新加坡人新式拼法

於是我我望著這個字眼想了大約5來分鐘
終於~~~我搞董了~~俺替
朋友們你們猜到了嗎???

我只能說Joshua真有你的

~~~"bak ku" king ~~~~

 
~~~倒車王~~~~
 
烏告靠北ㄟ啦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bak ku" king”
  1. chou 說道:

    哈哈哈哈哈~那個ba ku king我一猜就到啦~不就日文/台語的英文講法咩~想不到singlish也這麼講喔~有給他笑到嗆到耶~還有我們家馬克也在照片中ㄋㄟ~還真是跟酒有關咧~ㄢˇ替~

  2. Mambo 說道:

    哈哈嘿阿….這是聖誕節啪在老邁家聚餐.那次真可惜你不在台南…以後我們馬哥在bak ku的時候你就在旁邊玩reverse lar俺替~~哈哈阿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