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吃大喝大玩拉拉拉

上上上週六晚上乾媽黛安兒子的豬哥收延啪
pizza.鹹酥雞.烤鴨3吃.
烏魚子配啤酒最後來個粉紅香檳做壓軸.
接著續攤扣絲比then
與2哥paul3哥robter的萬香羊肉盧當宵夜.
隔天週日中午有奶便是娘兄弟姊妹啪又要來去中天吃蝦.
這2周與yoko.小郭.吳小白.建弘哥哥.牛奶妹.高雄幫一起參與的
饞寶寶.煙囪.梅鑫.墾丁.錢櫃一脫拉顧拼死命的海泥根猛灌.
沒停過的吃吃喝喝拉拉拉..
感謝老天賜給我你們這群好朋友.
阿波我太好命
 
我以為歡樂的時光應該結束了…結果並沒有一直到今天我還在爽
週五位了幫結拜2哥paul過生日大老遠的跑去台中
本想說開心玩了隔天就可以回台南了…沒想到
周5那晚在台中阿比大吃大喝完之後.
又被結拜大姐蔡媽跟2哥拖去金錢豹
其實我也想去那裡吃他們的招牌菜麻油炒松版豬跟超多汁的炸雞
然後到了那.吃也吃了.喝也喝到很爽.
還被拱下去跟那些串場的公主一起跳no body卻只有我沒拿到小費
安捏啦..就這樣又喝到快4點回到阿比睡覺
然後早上8點多就被廷廷叫醒說準備出發去花蓮啦…
唉優我的媽…我還在醉.酒還沒退內…
就這樣…起身整理.一台T4一堆哈雷.又出發啦
我們一路去了合歡山繞中橫到花蓮
住在花蓮最貴的度假飯店–理想大地
邀受阿…4人房要價12500溜
不過飯店設施.整體造景.飯店員工服務還真是5星級
晚上的晚餐跟早上的buffet也蠻好吃的
吃完晚飯大伙就去泳池邊喝酒喇消威
回程也是跟去時一樣…只是阿波我
在回程又到了合歡山上時發生了一件超糗的事情
就是阿娘威阿…我被該死的廷廷跟A倫騙啦
害的我屁股在冷的要死的合歡山上尿尿時被遊客們看光光啦~~shit
….就這樣…下午回到了台中呆了一會..回台南啦
我只能說….老天還是疼我的.幾個禮拜的大吃大喝大玩&拉拉拉啦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