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電話

我拿起電話.撥了幾個號碼~~~

~~~~~~~~

響了幾聲後有人接了

~~~~妮找誰~~~(很童的童音)

於是我反應下的回說.妳媽在嗎?

愣了幾秒

阿不對…應該是你阿罵在嗎?

然後我就聽到電話的那頭大聲喊

媽~~~~咪~~~~電~~~~話

然後某某某接起電話…維…妳好

我回….我是晶晶.我找~~~~~又愣了幾秒

心想是要講要找你媽媽還是找你婆婆

算了..我還是回說

…妳好我是晶晶.請問鍾媽媽在嗎?

一會兒鍾媽媽接起電話

問好….開始談事情…結束.掛電話

撲~~~我笑出來了….

我居然不會跟小孩子講電話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覺得好笑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