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有人減肥成功的消脂茶配方

到了中午想想因為一點點腳傷就偷懶找藉口休息
感到有點內究.於是決定不然走路去逛逛菜市場看有啥好買的
然後我突然想到前幾天有個朋友跟我提到說
他有一個女性朋友聽了中醫師建議.產後3個月就瘦了10幾公斤
於是他也照了他朋友的方法去試試看就是消脂茶
試了幾星期後他說真的有效ㄝ.他瘦了幾公斤有
所以我也決定來去中藥舖抓這些來試用看看
材料為山楂、陳皮、決明子、各2錢
她說,山楂能消肉積,消化大魚大肉;陳皮助腸胃蠕動、消胃脹氣、幫助排嗝;
決明子則有潤腸通便之效。若是排便不順,建議決明子可再增添些許量
若是吃了較多米製品、地瓜和麵等澱粉含量較多的食物時,
可多加炒麥芽2錢,有助於消除囤積體內的澱粉
製作方法非常簡單,只要以500C.C.滾水沖泡,
若想消脂效果明顯點不妨用水300C.C.泡濃一點,就可以加強去脂消油的效果.
 
我先走到民權路的中藥舖跟他敘述了以上幾種問了問價錢
老闆娘說這4樣各2錢一帖10元我買了30帖外加一包玉米鬚30元
決定喝個一個月看看有沒有效果.
PS意外中了大樂透4霸摳.扣了330我還鑽了70塊.哈哈
 
由於老闆娘還要稱兩又要包需要點時間
所以我付了錢之後跟老闆娘說我回頭再來拿
接著我去逛了菜市場買菜又走到阿民牛肉麵吃碗炸菜肉絲麵
花了1個半小時之後回到了中藥舖.邊走邊想
如果我要泡那消脂茶還要過濾很麻煩
所以回到了店舖跟老闆娘說我要用過濾網包起來.哪知道
這時他已經用塑膠袋包好了15份.另外15份剛稱完
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於是就幫了他坐在櫃檯跟他一起包了起來
哈…包中藥原來還漫有意思的麻….好好玩哦
 
好啦…..以上的消脂茶是我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東西
講那麼多其實最好還是要搭配運動啦!!
別真的指望動也不動光用喝的就能減肥哦
有興趣的可以一起來試試看.沒興趣的等王小波做完了實驗品有成果之後再看看吧
Comments
6 Responses to “分享有人減肥成功的消脂茶配方”
  1. chou 說道:

    有效的話速速寄來荷蘭給姊姊用ㄏㄚˊ~

  2. Yoko 說道:

    王小波…那茶能解決困擾yo醬多時滴腹便便嗎~~送1包來喝看看吧~

  3. Mambo 說道:

    馬太太.這是一定啦…好東西要跟好幾妹分享咩…..請近請期待妹子我的效果ㄝyoko醬…我昨天的確拉了好幾次ㄝ…你啥時要隨時歡迎來拿ㄝ

  4. 小雯 說道:

    那個東西我以前也喝過,有點酸…….沒啥感覺我後來是喝蜜棗+粉玫瑰泡茶,我妹是宿便拉光光

  5. Mambo 說道:

    對我到還漫有效的ㄝ.每個人體質都不一樣就有不同效果啦反正我就抱著五拜五bobi的態度.啥都給他試試看啦

  6. vincent 說道:

    玉米鬚有什麼作用嗎?

發表留言